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
清洁美家园 文明迎军运——停车场公司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关于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筹办组织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4月27日,停车场公司第一、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号召,前往“双进双服务”对接社区——常远里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开展“清洁美家园 文明迎军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第一、二支部党员代表统一佩戴党徽、志愿者袖章,高举“党员先锋志愿队”队旗,拿起扫帚、铁夹,清扫落叶,清理垃圾,大家分工合作,分头行动,劳动的身影穿行于社区各个角落。经过几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得到了美化,大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与军运携手同行,让城市更加美丽”的风尚。

  此次活动通过树形象、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迎接军运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