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组织建设
停车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来源:      时间: 2019-04-04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1943日,停车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山舰博物馆,凭吊一代名舰,缅怀抗战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参观期间,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馆内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中山舰实体、中山舰史迹陈列展厅,认真了解中山舰那段屈辱而又光辉的革命历史。中山舰是以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名字命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的一代名舰,该舰自加入中国海军以来,先后经历了“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事件”“中山舰事件”和“武汉保卫战”等历史事件,是中国近现代史特别是国民革命史上重要的历史见证物。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队伍的历史责任感,学习烈士们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和为国捐躯的牺牲精神,重温历史,抚今追昔。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历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为开创停车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