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栏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团市委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时间: 2014-12-01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团市委高度重视。为促进全市重点青少年活动场所对标创建,提高社区(村湾)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相关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召开团市委机关系统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下发文创材料整理归档分解表,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由团市委书记叶文静任组长,团市委副书记李先勇、雷利军、陈隽罡、柳新,团市委副巡视员王伟宁等任副组长,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团市委宣传与信息工作部,宣传与信息工作部部长肖浩兼任办公室主任。团市委创建办负责统筹团市委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包括资料台账整理、实地考核、问卷调查等方面。

  二是整体部署。制定并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对全市青少年宫文明创建考核检查的通知》、《关于对全市重点青少年活动场所突出问题进行督查整改的通知》等文件,对全市重点青少年活动场所、高校和各区"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考核、测评、排名和通报,统筹各市属企业团员青年和各级少先队组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组织机关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三是强化责任。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是当前团市委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团市委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良好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建工作之中,严明工作纪律,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创建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对创建工作过程中责任不落实,发现问题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中央省市暗访检查出问题的,团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将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