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告>>招投标信息>>招标公告
常青公园、沙湖港北路、南湖公交场站、智慧城、武昌医院项目等5个公共停车场项目规划咨询遴选公告
来源:      时间: 2019-02-15

  我司负责建设的常青公园、沙湖港北路、南湖公交场站、智慧城、武昌医院项目等5个公共停车场项目,现需对规划咨询单位进行遴选,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范围自愿报名。

  1.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1.1建设地点:

  (1)常青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位于江达路-发展二路交叉口东侧。

  (2)沙湖港北路停车场项目:位于沙湖港北路-三弓路口西北角。

  (3)南湖公交场站停车场项目:位于南湖路南湖公交场站停车场西侧。

  (4)智慧城公共停车场项目:位于光谷街与珞雄路交叉口东南侧。

  (5)武昌医院项目:位于武昌区杨园街116号武昌医院院内。

  1.2遴选范围:

  根据委托人提供的地形图、概念方案及其他相关资料,完成常青公园、沙湖港北路、南湖公交场站、智慧城、武昌医院项目等5个公共停车场的规划咨询工作:

  (1)区域现状分析:对项目所在区域的人口、岗位、土地利用状况、道路交通流量、停车需求、公交运行水平等现状情况进行梳理分析。

  (2)区域规划分析:对项目所在区域的用地控制规划、道路交通规划、轨道公交规划、相关道路的修建性详细规划以及静态交通规划等全面梳理,为项目选址提供依据。

  (3)停车场规划选址:开展项目选址合理性分析,分析项目选址是否符合相关上位规划要求,对于规划未控制点位需结合区域用地规划、城市空间管控要求对项目选址、用地性质、用地边线等提出相关建议,为后续规划调整提供支撑。

  (4)停车场规模测算:依据目前最新控规升级版相关要求,对项目周边用地开展停车需求预测,并结合我市停车发展战略及周边道路承载力分析确定停车场合理的建设规模。

  (5)规划设计指引:依照相关技术规范,提出停车场规划设计指引,包括建设强度、建设型式、建筑间距、后退距离等建议,支撑后期方案设计。

  (6)交通组织方案:提出项目建设需采取的配套工程措施建议,提出合理的人、车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交通影响评价,确保停车场使用效率。

  (7)配合委托方进行项目规划许可的申报,配合相关部门完成规划调整维护更新工作。

  1.3:工期: 每个点位30日历天(合同生效后,由发包人依据单个项目具体情况向中选单位下发项目启动委托书,中选单位在收到委托书后十个工作日提交初步成果,原则上30天以内提交最终成果。如遇不可抗力,则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与委托方协商后确定最终成果提交时间)

  1.4划分:不划分标段。

  2. 报名须知

  (一)、参选单位应获得工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法人经济实体;

  (二)、参选单位具有城市规划资质乙级以上(含乙级)。

  (三)、凡列符合规定资质条件,未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均可参选。

  (四)、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资格证书或批准文件。

  (五)、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有不少于3项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或其他业绩证明材料。

  (六)、本工程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3.报名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2月15日-2019 年2月 20日10:00时,由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及身份证明或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资质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以上资料审原件留复印件)到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资格审查,我司将择优对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发布比选邀请文件。

  4.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3号俊隆科技园A座5楼

  邮 编:430023

  联系人:钱堃

  电 话:027-83668075

  传 真:027-83668031

  代理机构:武汉市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金桥大道凯信后湖生活广场1号楼19层

  联系人:张佳

  电 话:13487070356

  传 真:027-82790915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