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前三季度经营分析会议
来源:      时间: 2022-10-10
  10月10日上午,停车场公司总经理谈逢阳组织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公司2022年度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
  会议听取了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计划财务部等10个部门关于2022年度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公司分管领导对停车场站及道路停车运营管理、业务拓展、安全生产、2023年度全面预算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由总经理谈逢阳作总结讲话。
  谈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正确认识形势,将压力化为动力,提振精神、勤奋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坚定信心,敢于迎接各项机遇和挑战,既要把握住PPP项目实施、道路停车运营规模扩大、汉口站北广场建成在即、集团公司布局充电桩建设等机遇,同时要努力克服还本付息压力持续增大、机械停车楼运维压力大、业务拓展后劲不足、创新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挑战;三是下定决心,全身心投入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质及业务水平,真正将个人的成长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
  公司经营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