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智城慧泊·武汉停车”参展2022年江汉区全国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9-16
        916日,2022年江汉区全国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开启。创新是时代命题城投停车场公司立足城市智慧停车管理行业前沿,为推广公司智慧停车科技成果、推进城市智慧停车发展,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武汉停车”平台及线上支付等功能,公司科协积极组织参加了科普日启动式暨主场活动。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城投停车场公司一直以来聚焦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发运营“武汉停车”智慧管理系统,实现“先停后付”和“全线上支付”城市级“电子停车地图”,将公司运营管理的1.6万道路停车泊位、7500余个公共停车场泊位及全市800多个停车场35万泊位信息接入电子地图,实现停车导航功能;积极开放平台,与智慧城管、智慧交通全面对接,助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方便市民停车。

  活动现场,市民同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智慧停车平台运行原理;借此机会,公司工作人员也向市民推广了与云闪付平台合作的八折缴费活动。市科协及江汉区相关领导也到公司展台,详细听取了“武汉停车智慧服务系统”相关成果,参展活动取得圆满成果。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