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筑牢思想防线 永葆清廉本色——停车场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 2022-09-15
        根据省委、市委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公司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工作安排,914午,停车场公司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害、以案说责,达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目的。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和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触目惊心的画面、活生生的反面事例,直击灵魂,为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教育引导大家自省、自警,恪守纪律底线,明晰行为边界,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全以“重修养以强魂  祛贪欲以守节”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加强《准则》《条例》等的学习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周全强调要从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中,剖析原因,深刻反思,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汲取案件教训,正确对待权力、对待金钱、对待法纪、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亲友,切实做到严格自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增强监督实效、惩治预防腐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周全要求,停车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要时刻保持零容忍的警醒、零容忍的力度,促进清廉国企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上率下、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