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 2022-07-29
   为切实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停车收费及运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城投停车场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赴一线,开展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公司董事长周全、副总经理钟峥嵘前往二七桥分中心并将慰问物资送到职工手中,详细了解了巡管员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情况,并叮嘱要将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周全强调:一是备足防暑降温物资,为一线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二是灵活排班机制,避免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三是坚持常态化防控不松懈,打好“战高温、防疫情、保生产”攻坚战,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总经理谈逢阳、总经理助理童永广看望慰问洪山公园分中心,感谢一线员工在高温下的坚守,嘱咐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妥善应对高温天气,在保障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副总经理戴卫东为复兴路分中心员工送来慰问物资,强调在高温天气要将自身健康放在首位,随身配备降温物资,注意劳逸结合。


  公司副总经理程斌前往动物园分中心开展慰问活动,对一线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在做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