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指挥部领导一行调研停车场公司
来源:      时间: 2022-06-24
  6月23日下午,武汉市停车场及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杜平及武汉环投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屠汉林一行调研停车场公司。

 
  调研会上,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周全对市停车场指挥部领导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停车场公司基本情况、智慧停车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杜平副指挥长对停车场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寄予高度期望,他强调:停车场公司在后续的工作中,一是要抓住重点,缓解中心城区学校、医院等重点地段的停车压力;二是推动共享,发挥平台优势,充分利用存量泊位资源;三是不遗余力,早谋划早布局,推动新能源配套设施建设工作。
 
 
  停车场公司领导程斌、钟峥嵘及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信息技术部参加调研。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