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秦皇岛城发集团公司一行来城投停车场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 2022-06-21

  2022年6月21日下午,秦皇岛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乔栋一行,来停车场公司考察交流城市停车场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经验。

  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邓耀光对秦皇岛城发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后期的工作中能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周全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就停车场项目政府支持政策、前期筹备、运营模式及智慧停车建设运营管理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能加强学习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秦皇岛城发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智城慧泊”综合管理平台信息中心及发展一路道路停车泊位,深入了解了系统平台的运维管理体系及道路停车的运营管理情况。

  停车场公司领导钟峥嵘、戴卫东、童永广及前期工作部、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信息技术部参加了调研。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