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全民健康行 篮球友谊赛
来源:      时间: 2022-06-17
  6月16日17-19时,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停车场公司、城运公司联队对阵桥建集团,停车场公司工会主席郭庭军、桥建集团工会主席高翔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场友谊赛分为四节,每节15分钟,比赛于17:30分正式打响。比赛中,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量避免大动作和正面肢体碰撞,比赛双方主打战术研究和团队配合,突出了篮球赛的观赏性,参赛队员个个奋力拼抢,“传球、突破、投篮”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比分也一直拉得很近。最后停车场公司、城运公司联队凭借多次战术性换人险胜桥建集团,比分锁定为98比89。

  比赛结束,三家单位的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在三家单位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篮球友谊赛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期盼后期各单位间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组织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联谊,增进友谊。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