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勇于担当助社区
来源:      时间: 2022-05-07

  5月份以来,随着武汉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了感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过程中给予过帮助的“战友”,5月7日上午,硚口区古田街道古一社区书记孙艳艳、副书记许余峰带着一面锦旗、数本荣誉证书,来到停车场公司。

  古一社区孙书记表示,停车场公司作为社区下沉单位,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充分发动党员下沉力量,助力社区高效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努力和汗水圆满完成了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和卡口值守任务,赢得了社区居民认可,展示出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孙书记表示,一直以来停车场公司都与古一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真正体现了社企共驻共建共创文明的良好风尚。今后还希望停车场公司能够与社区继续融合共建,为共建美好家园、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共谋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谈逢阳表示,公司下沉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践行初心使命,也感谢古一社区对公司工作的高度赞扬。今后,停车场公司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融入社区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共建共治共享助力拓展社区发展新局面。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刘端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