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 2021-12-28

  2021年12月28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郭庭军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司副总经理钟峥嵘作了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对2021年公司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总结,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公司总会计师万士才作了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郭庭军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集体合同及3个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的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通过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对集体合同及3个专项集体合同予以审议并投票表决;进行了民主管理和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公司企业方代表(公司法人)与职工方代表(工会主席)签订了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书》。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全作了讲话,对2021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融资工作、道路停车特许经营权延期、改革发展和向外拓展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客观分析。对做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增强企业发展活力;配合集团公司做好化债工作,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加强经营管理,大幅提升经营效益;创新企业发展新模式,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号召,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之中,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上级工作部署,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敢作为,奋力谱写停车场公司发展新篇章。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