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省财政厅陈厅长、市城投集团公司李兵董事长检查中北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 2021-10-22

  2021年10月21日上午,省财政厅陈厅长、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到由停车场公司与市水务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中北路供水转压站升级改造(复合建设停车场)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实施情况。

  上级领导详细查看了项目的外幕墙安装、内部装修和停车设备安装情况,听取了项目进度和关键节点计划的汇报。李董事长要求:一是项目防疫工作不能放松,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三是做好政府专项债资金监管,保证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四是提高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协调好各方力量,努力打造城建项目新亮点。

  省财政厅信息处、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彬、建设事业部、水务集团、停车场公司、飞虹监理、中南设计院、中铁大桥局七公司等单位领导参加检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