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冲刺四季度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21-09-30

  9月30日上午,停车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冲刺四季度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公司刘伟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全总经理传达市城投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并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提要求,郭庭军党委副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要求,安全保卫部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深刻汲取贵州六盘水9.18客船侧翻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庭军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企业治理水平的工作建议》等文件精神,他强调:一是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二是以案为鉴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梳理关键业务领域风险管控、制度管理;三是强化监督严肃追责,建立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加大经营管理监督检查力度;四是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周全总经理强调:一是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工作执行和落实;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保障生产安全,实现安全监管全覆盖;四是加强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五是加强作风建设,超常规推进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刘伟董事长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全省决策部署,做到“防疫不松懈、发展不停步”,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实现“全年精彩”;二是紧跟中央指挥棒,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是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强化重点区域场所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消防设施、监控系统、应急预案等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四是做好节日期间防腐工作,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五是注意节日期间个人安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严禁酒驾、疲劳驾驶。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