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学“七一”讲话 悟思想伟力——停车场公司携手古一社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9-17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活力,促进国企党建和社区党建共建共融,9月15日上午,停车场公司与古一社区开展“学‘七一’讲话,悟思想伟力”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古一社区党员代表及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在停车场公司党委副书记、下沉社区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郭庭军同志的带领下,古一社区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武汉停车”后台数据管理中心,参观公司大数据分析平台、武汉智慧停车服务系统、共享停车平台等智慧化业务平台,信息技术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道路停车、停车场停车和共享停车等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武汉停车智慧化业务,为进一步加强社企共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随后开展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停车场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同志结合文史资料,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更加前行力量”为题,从新的觉醒、新的理想和信念、新的道路选择、新的社会制度诞生、伟大的历史性转折、进入新时代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从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生动阐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引导参会党员知党、爱党、忠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古一社区与停车场公司就社企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古一社区书记张俊清同志表示,停车场公司两年多来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工作,在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多次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参加社区防控值守,助力社区保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与社区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为感谢停车场公司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张书记代表社区向停车场公司赠送“抗疫同舟 守望相助”的锦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全接过锦旗,并表示停车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帮助社区开展共建工作。
  此次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社区的沟通和协作,助力停车场公司架起了与社区党员群众沟通、联络、交流的桥梁。下一步,公司党委将通过党建引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等多样形式,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让党建引领社会基层治理取得实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