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专题会贯彻落实城投集团公司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公司更好发展和推进清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 2021-08-31

  8月31日上午,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城投集团公司加强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推进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暨推进清廉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公司刘伟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周全总经理对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生产经营工作提要求,郭庭军党委副书记对清廉建设及预防道路停车微腐败工作提要求。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庭军党委副书记对清廉建设及停车收费“微腐败”常态化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做实做细政治监督,紧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停车收费“微腐败”监督、防汛排渍等工作。二是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做好窗口服务的监督工作。三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巩固治理腐败效能。四是强化“四风”建设,扎实推进“六项治理”。五是加强监督工作的融会贯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管理。六是持续落实监察体系改革,贯彻执行交叉管理。七是强化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及专业能力。

  周全总经理强调,“有疫情”和“无疫情”的反复状态可能在较长一段时期内存在,公司各部门要做好长期工作准备,要抓好公司办公场所、项目工地、停车场站、道路停车等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围绕公司项目建设、经营发展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运营事业一部要做好停车场站运营管理工作,拓宽收入渠道,实现降本增效;运营事业二部要紧抓道路停车营收工作,多措并举,努力提高收入水平;市场发展部要做好市场拓展工作,推进与建行的战略合作。各部门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会议最后,刘伟董事长强调,公司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稳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城投集团公司推进清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同时,刘伟董事长对各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精准施策,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停车收费“微腐败”常态化防范工作。三是要按照“大战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的要求,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