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余靖玲同志到停车场公司第一党支部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 2021-07-21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7月20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余靖玲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停车场公司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余靖玲同志首先听取了公司第一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第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停车场公司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对党员干部队伍严格管理,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余靖玲同志以“学史力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对党史的认识、学党史讲奉献、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针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余靖玲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主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同时抓好业务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各项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二是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等各项工作,做好党支部开展特色工作经验的总结与提升。三是加大“武汉停车”文明窗口的建设力度,用朴实、务实、求实的文化引领,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推进停车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最后,余靖玲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扛起新使命,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化为推动实际工作担责统筹、组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克难攻坚,努力构建公司改革发展新格局,为武汉奋力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