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深思细悟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城投停车场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二七纪念馆
来源:      时间: 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8日城投停车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观二七纪念馆,开展深思细悟学党史,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面对鲜红的党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的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纪念馆上空,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二七纪念馆是为纪念1923年京汉铁路大罢工及“二七惨案”,在林祥谦、施洋等39位烈士牺牲之地修建的。馆内的陈列厅分为七个部分,详细地介绍了“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陈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字、文章、画作,以及继承和发扬“二七”传统、再创新业绩的各个时期的英模事迹。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瞻仰了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那一幅幅展图、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是中国共产党初露锋芒的精彩而又悲壮的亮相,先烈用热血铸就的二七精神激励大家奋勇前行。 

 

 

  不屈忠魂垂万古,光辉史迹映长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他们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淬练纯正党性、筑牢忠诚信仰,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停车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