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 2021-03-25
  2021年3月22日下午,城投停车场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戴卫东主持。会上观看了《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七次扩大会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大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公司工程管理部、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交流表态发言。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全分析了公司当前安全形势,并针对施工项目、道路停车、运营场站、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持高度警惕状态,确保施工项目顺利进行;二是各运营场站要加强消防泵房、配电房、消防控制室、用电、内保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三是道路停车巡管人员要注意行车安全,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在会议上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注重安全工作,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实落地;三是要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全员发现隐患的能力,推进隐患排查责任网络检查工作;四是要加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对隐患风险的预判能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