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慰问春节不停工项目农民工
来源:      时间: 2021-02-10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月10日上午,在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领导刘伟、周全、郭庭军、戴卫东一行到中北路停车楼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农民工和项目管理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令这个寒冬变得暖意融融。
                                                         
                                                        

  已至腊月二十九,中北路停车楼项目仍在紧张施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公司领导为60余名坚守岗位的农民工带来了猪肉、鱼、鸡蛋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查看了施工、办公和生活环境,与农民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畏寒冷、坚守岗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广大农民工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劳逸结合,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刘伟强调,公司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做好农民工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把工人的生活安排好,让大家过一个安康的春节,感受到家的温暖。

  公司工程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