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集团举行2021年工作大会,公司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 2021-02-07
  2月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21年工作大会。余新民总经理代表集团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公司“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部署“十四五”主要发展目标和任务,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会上对34个单位和部门授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对工作成效显著的156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公司荣获多项荣誉,科技创新工作专班荣获“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总会计师万士才被评为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副总经理钟峥嵘被评为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综合管理部部长林铮被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信息技术部科员殷琪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兵强调,2021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年,是全国上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始元年,也是武汉市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开局之年,更是公司奋进“十四五”、谋划新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公司班子成员及受表彰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