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双报到,共驻共建促和谐——停车场公司党委开展下沉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2-03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相关部署,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做好春节慰问和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3日上午,公司党委响应古一社区需求,前往古田街古一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社区居民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代表停车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形成了共建帮扶、情暖社区的良好氛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停车场公司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选送骨干力量下沉到社区一线,先后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文明城市创建宣传等工作,及时为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物资。通过一系列支援共建活动,与古一社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为此,古一社区转赠了来自古田街道党工委的感谢信,充分肯定了停车场公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积极、主动作为,踊跃参与到街道、社区各项志愿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弥足珍贵”,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与古一社区一起携手并进,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