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 2021-01-19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教育,1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停车场公司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会上,刘伟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全会的重点内容从对“十三五”规划的全面总结、当前面临的国内外复杂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刘伟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最后,刘伟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提高经营收入、降低运营成本、企业脱困化债为目标,以科技创新拓展产业链,在全市新一轮智慧城市智慧停车工作中寻找商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停车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