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沙湖港北路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 2020-10-20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一行到停车场公司沙湖港北路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了解了项目进展,询问了项目计划,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争创市十佳安全文明工地;二是合理安排好后续施工计划,确保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三是落实好项目西侧、北侧打围整改及裸土覆盖工作。

  誉城集团总经理吴伟文、副总经理王丙苗,停车场公司业主代表,项目联合体负责人及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