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今日上线,芝麻信用+花呗助力武汉停车打造行业新生态!
来源:      时间: 2020-09-28
  9月28日,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发布会在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停车行业首个支付宝小程序——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表示:“武汉停车是业内首位引入芝麻信用体系的停车企业,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也是停车行业首个支付宝小程序。将信用体系融入用车生活是未来智慧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融入支付宝平台能力、为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武汉停车未来的发展方向。”
  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是继武汉停车APP、“智城慧泊·武汉停车”微信小程序之后,由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与蚂蚁金服共同发起,为提升武汉市公共停车精细化管理能力和便捷化服务水平,搭载支付宝的芝麻信用与花呗能力,建设而成的武汉停车支付宝小程序。
  此次,小程序围绕快速泊车、停车缴费等核心功能,将支付宝芝麻信用及信用代扣体系、花呗缴费及花呗分期等功能融入停车缴费环节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智慧、高效的出行停车服务。旨在探索城市智慧停车新服务,形成停车衍生市场商业闭环,完善停车生态体系。
  信用停车,武汉先行。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希望携手支付宝一起布局智慧城市生态,为智慧停车带来新方案,推动武汉停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蚂蚁集团-支付宝-城市出行与服务事业部车生活业务副总经理缪丽民、武汉巴别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虹一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公司总经理周全、监事会主席张继峰、总经理助理童永广、信息技术部、运营事业一部、运营事业二部、市场发展部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