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 2020-09-16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方案,9月15日下午,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端作为城投集团宣讲队成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宣讲,停车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长助理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会上,刘端同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系统介绍,从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和天下情怀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领会精髓要义,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把握和推进新时代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刘端同志强调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成立了宣讲小组,将以党支部为单位举行宣讲活动。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带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