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党委书记刘伟同志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      时间: 2020-08-31

  为认真落实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8月31日上午,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大力推动集团公司干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的实施意见》。

  随后,党委书记刘伟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清廉为民、务实有为好干部”为主题,讲授了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分别从守纪律、讲规矩、讲廉政等三个部分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通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使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刘伟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规范个人行为,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忠于组织、敬畏纪律,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摆正自己的位置,坚决执行公司决策部署,把责任担当到位,把工作抓实到位。三是履行廉洁责任,规范好自己的行为,在工作上慎用手中权力,生活上勤俭节约,思想上毫不懈怠,坚守廉洁底线。通过廉政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刘伟同志就公司当前的主要工作,从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内部管理提升、引进战略投资者、筹融资、党员下沉社区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要求公司领导干部、广大党员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都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抓在手上,不等不拖、不推不靠,在公司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