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司机,注意:50名车主道路停车欠费信息纳入征信系统
来源:      时间: 2020-08-20

  长江日报-长江网8月20日讯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获悉,8月21日起,武汉市第二批城市道路停车欠费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将被纳入武汉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征信系统)。此次被纳入征信系统的50名车主,均欠费500元以上,且欠费时间长达半年以上。

  据了解,根据《武汉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武汉市人民政府令第268号)第二十三条规定,我市道路停车运营单位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2019年8月6日公告,对在我市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停车累计欠费金额较大、欠费时间较长的欠费主体,经多次催缴和告知后仍未补缴的,将其欠费信息纳入征信系统,记入其信用记录。今年1月2日,第一批欠费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已被纳入征信系统。

  8月21日,第二批共50名欠费人员及相关信息将被纳入征信系统。记者从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了解到,此次欠费最多的是一名陈姓车主,自2017年1月1日起,在五琴路、武胜西街等路段位停车,均未按时缴费,截至2020年8月13日,累计欠费记录161条,累计欠缴停车费3780元。经多次告知,陈某仍未按规定支付所欠停车费,成为这次纳入征信系统名单欠费最多的车主。

  欠费车主被纳入征信系统后,对其有何影响?记者从市信用中心了解,相关欠费信息纳入征信系统,将对个人信用带来不良影响,后期在银行贷款等事项会受到一定限制。

  城投停车场公司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为避免个人信用受损,请尽快通过“武汉停车”APP、“智城慧泊”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等多种途径进行补缴。欠费信息已纳入征信系统的车主,在全额缴清停车欠费后,可通过027-88221111咨询电话申报,对个人信用进行修复。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钟峥嵘 李钟奇)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