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参加基层党建联系点活动并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 2020-07-09

  7月9日上午,停车场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列席参加组织生活,与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为一线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刘伟同志的“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刘伟同志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活动,与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刘伟同志对第二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共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复工后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奋力赶超经营目标。对做好今年的工作,刘伟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湖北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管控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三是紧盯经营目标任务。要想方设法降低成本、打破常规,确保完成收入和利润指标。四是将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道路停车经营权延期、引进战略投资者、政府债项目建设等工作扎实向前推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