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表彰林铮等四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      时间: 2020-07-01

  2020年,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相继参与中百超市保供、武昌区隔离点改造及下沉社区志愿帮扶等任务,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姿态冲锋在一线、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广大党员更好的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林铮、刘明明、杨波、王超4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砥砺前行、再立新功。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社会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