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邓耀光同志到停车场公司第一党支部调研座谈并讲授主题党课
来源:      时间: 2020-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暨“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7月2日,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邓耀光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停车场公司第一党支部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主题党课,并就生产经营、项目建设、道路停车经营权、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内容进行调研座谈。领导班子成员、第一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邓耀光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信仰和信心,不断深化党的建设,发扬抗疫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工作等方面,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邓耀光同志对停车场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领导班子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国企担当和责任,复工后坚定不移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统筹谋划,奋力赶超经营目标。对下一步的工作,邓耀光同志提出新的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干。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及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勇气和精神,统筹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经营工作。二是对于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标,要不打折扣,不讲条件,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目标意识、结果导向,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来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面对矛盾困难要敢于迎难而上,甩开膀子加油干。三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抗疫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干事业。

  最后,邓耀光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停车场公司建设经营发展,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克难攻坚,为停车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