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举办公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 2020-06-23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写作,提升公文写作水平,6月23日,市政府办公厅文电处柳杨林处长应邀来城投停车场公司作了题为《机关公文写作理论和实务》的专题讲座。

  柳处长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公文的种类和公文写作的特点、结构、基本要求,针对公文写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用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还简要地分析了“请示”、“报告”等公文的区别及写作要求。

  柳处长的报告简明扼要、通俗易懂、实例生动具体、贴近工作,具有很强的实战指导性,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对公文写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理解,今后要多学、多写、多练,不断提高公文写作水平。

  外资办主任汪军民,停车场公司总经理周全、副总经理钟峥嵘,立城公司、外资办、誉城集团部分职工以及停车场公司职工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培训。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