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青山绿水红钢城 患难与共见真情
来源:      时间: 2020-06-08

  在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党员干部下沉到青山区红钢城街道,与社区一道为居民筑起一道安全堡垒,守护着一方平安家园。6月8日上午,青山区红钢城街办事处主任江辉、纪工委书记吴齐超及青扬社区书记褚琦、二街社区书记蔡晶晶,来到城投停车场公司对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下沉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红钢城街江主任表示,突然来袭的疫情,打乱了居民的生活节奏,也让转型期的社区治理和服务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正是停车场公司的下沉干部冲上一线,成为抗疫战场的“保障军”,日常生活的“守护者”。他们忙碌在每一栋居民楼、每一处隔离点、每一个微信群、每一辆物资车中,排查发热人员、落实隔离举措、帮扶特困家庭、组织清洁消杀,保障民生供应。江主任表示,希望在青山绿水红钢城的建设发展中,再次与你们相遇,以患难结下的深厚情谊,描绘共建共治的幸福理想!

  二街社区蔡书记和青扬社区褚书记代表社区对防控一线的队员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两个多月以来下沉队员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表示,公司下沉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成为抗击病毒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在防控工作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感谢街道领导在队员下沉社区时的关怀与照顾,以及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配合。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总经理助理童永广和部分下沉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