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最高500元!今起可领武汉道路停车优惠券
来源:      时间: 2020-06-08

  长江日报-长江网6月8日讯 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从6月8日起向武汉车主推出停车优惠活动,车主最高可领取500元道路停车优惠券。

手机上打开“武汉停车”APP,即弹出送券信息(手机截屏)。记者韩玮提供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惠活动针对“武汉停车”所有用户,只要注册了“武汉停车”APP,即可领取优惠券,领取时间为2020年6月8日至7月31日。“武汉停车”老用户,根据历史累计缴费金额最高可领取500元优惠券,至少可领取50元。新用户注册成功、绑定车牌,即可领取50元优惠券。

  领取优惠券后,车主新产生的停车费用可使用优惠券抵扣,每次可抵扣缴费金额的10%,所领优惠券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有效,过期作废。详情可咨询客服电话:88221111。

  据悉,“武汉停车”现有110万注册用户,车主登录“武汉停车”APP后,可即时查询周边停车位、实时导航、线上支付,实现即停即走。本次推出的优惠活动,旨在提振消费信心、惠及武汉车主,助力武汉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巡管员对道路停车进行巡查。通讯员钟峥嵘供图

  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提醒广大车主,车辆要规范停放在道路划线泊位上,不可随意停放。(记者韩玮 通讯员钟峥嵘 杨波)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