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到停车场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 2020-05-29

  5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文到停车场公司东湖路地下停车场开展安全责任网络检查。吴书记重点检查了场站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涝排渍等方面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二是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加强一线员工的预案培训和演练;三是加强场站消防设备设施巡查巡检,强化用电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四是要做好防涝排渍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渍水内涝。

  停车场公司安全分管领导戴卫东,公司安全保卫部、运营事业一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