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专题研究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3-27

  3月26日下午,刘伟董事长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研究梅隐寺和中北路两个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刘伟董事长传达了3月26日上午城投项目复工复产会议精神,要在3月28日前完成两个项目的复工审批,3月31日前实现项目复工。梅隐寺和中北路两个项目的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复工申报情况、复工物资、人员准备情况和防疫消杀情况。监理单位从复工安全和防疫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周全总经理强调,要梳理两个项目复工关键任务,有的放矢的抓好复工工作,确保各环节的安全。

  刘伟董事长最后强调,面对复工防疫双重任务,拿出双倍责任心,既要确保复工安全、又要保障防疫安全,确保按照既定目标完成任务。

  戴卫东副总经理、万士才总会计师、前期工作部、工程管理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