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邓耀光检查督导公司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3-01

  2020年3月1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邓耀光来到青山区红钢二街社区,青杨社区检查督导停车场公司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下沉人员。

  公司董事长刘伟向邓耀光董事汇报了下沉工作情况。在集团部署和公司党委安排下,公司30人下沉青山区红钢二街和青扬两个社区,每天早晨八点半不到开始按照社区的布置和要求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包括人员出入检查值守、健康摸排、物资的代购转运和配送等等,中午匆忙吃了盒饭后又投入工作,经常到夜幕降临才暂停一天的工作。

  邓耀光董事仔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公司下沉人员不惧风险、克服疲劳的工作态度和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认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展现城投人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期间,红钢二街社区蔡书记表扬城投集团下沉人员积极认真、不辞辛劳、甘于奉献,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