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将3000斤肉切块分装再挨家挨户送上门 ,这个应急分队服务到家
来源:      时间: 2020-03-01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1日讯 半个月来,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停车”)的队员们每天都会根据青扬、二街两个社区居民需求,帮忙采购菜、肉、米、油、药品等急需物资,再送到家中。“武汉停车”成立应急分队,2月15日开始下沉青山区青扬、二街两个社区,积极开展社区帮扶。

  青山区各街道以楼栋或院落为单位,按照每100户左右建立购买群,对居民所需要的物资进行团购。

  2月26日8点半,“武汉停车”下沉青扬社区的队员一到岗,就接到青扬社区党总支书记褚琦下达的一项特殊任务:中百超市有15头已宰杀的生猪需要转运到红钢城街道仓库,分装后再运回社区派送。接到任务后,组长彭涌就带领屈国庆、陈佩、朱玉龙等队员马不停蹄地赶往集合地点,搭乘社区安排的公交车来到中百超市。

  刚一下车,他们就看到,15头猪每头都被分割成两半,堆成了一座小山,足足有3000多斤。队员们毫不犹豫,甩开膀子就干起来。他们把猪肉全部搬上车,随车来到红钢城街道仓库,队员们又将车上的生猪一件一件卸下,转运到仓库,在师傅的指导下进行改刀,切成小块,再称重、装袋,一套“流水线”作业,大家配合默契,1000余袋猪肉全部分装完成。队员们来不及休息,又将其中的500袋猪肉装上公交车运回青扬社区,再挨家挨户送上门,等他们将最后一户送完时,已经是晚上7点钟了。

  半个月来,“武汉停车”的30名下沉队员先后劝返无证外出居民800余人次,排查社区信息7000余户、20000多人次,协助社区搬运生活物资7吨多,上门发放生活物资1000余户,帮助居民代购急需药物和生活物资900余次。(记者韩玮 通讯员钟峥嵘 刘端)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