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风雪中的坚守
来源:      时间: 2020-02-15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去。”一句朴实的话语印证了停车场公司党员干部群众的责任与担当。继2月9日公司应急小分队接紧急任务,协助武昌区完成了改造隔离病房任务后,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的部署安排,应急小分队成员又投入到支援青山区所辖青扬社区和二街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支援社区工作,迅速部署安排,30名队员分成两个志愿小分队,每队安排4组人员轮班上岗,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2月15日,气温骤降,风雪交加,前往两个社区执行任务的第一组队员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所阻挡,他们克服了路程远、交通不便、防护物资紧缺等困难,上午8:30准时到达社区报到,第一时间和社区书记对接,在了解社区疫情防疫工作情况后,迅速领取了工作任务。按照社区工作分工,青扬社区小组队员主要负责小区两个出入口的人员管控和电话问询工作;二街社区小组队员主要负责电话问询,体温排查登记工作。  

  青扬社区第一组——任凭风雪怒吼,坚守岗位不退缩

  小组成员林铮、吴恒、冯明负责协助值守居民小区的东区和西区两个出入口,实行封闭管理,禁止小区居民随意进出;队员曾姜负责协助社区进行电话问询排查登记,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一天下来,队员们全然不顾刺骨的寒风和冰冷的雨雪,在小区出入口进行管控,耐心劝导居民,冒着风雪热心帮助社区居民采购生活物资、买药、天燃气充值......以解燃眉之急。一天下来,队员们共劝返约85人,为居民代购药品,食物等物资37次。通过电话、社区网格微信群等方式,统计、核对青扬社区3个单元、223户、689人体温情况,已按社区要求填写社区居民体温日测表。

  二街社区第一组——送去暖心问候,筑起生命安全防线

  小组成员杨波、苏振辉、冯创军、张伟负责协助社区进行电话问询,体温排查工作,每名队员负责两栋,240户左右。从接到任务的那一刻,队员们按照各自分配区域挨家挨户进行电话拜访,询问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了解困难需求,详细做好记录并输入电脑存档。工作虽然枯燥且量大,大家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也顾不上喝口水,没有丝毫怨言,有的只是那份坚持,四名队员全天共计排查759户,1928人,接打电话400余个,圆满完成当日任务。

  当天上午,刘伟董事长在公司值守24小时下班后即刻赶往青山区青扬社区和二街社区,向社区书记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社区困难需求,看望了支援服务社区的队员们,充分肯定了他们不畏恶劣天气坚守岗位的精神,也再三叮嘱要严守工作纪律,尽职尽责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也要确保个人自身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站好自己的每一班岗。

  风雪中,他们依然坚守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肩负的使命,他们不忘自己的初心,党员干部职工群心群力,站在前列,干在实处,履行着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