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众志成城——停车场公司防疫工作预备队全员上线
来源:      时间: 2020-01-30

  1月28日,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城投集团要求,停车场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急成立了一支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的防疫工作预备队。

  1月30日中午,12名防疫工作预备队员克服交通困难,全员上线,分成两组支援中百仓储北湖店、台北路店。防疫队员们积极配合仓储员工开展消毒防疫工作,为每一位顾客测量体温,在仓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场所消毒工作;配合仓储员工做好后勤保供工作,搬运货物、补充商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顾客排队付款,减少超市滞留顾客。

  疫情面前,勇于担当;肩负使命,排除万难。防疫队员们积极投身一线,为做好武汉市后勤保供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他们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品格,彰显了武汉停车人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品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