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领导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
来源:      时间: 2020-01-25

  

  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午,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刘伟、总经理周全分头慰问坚守运营停车场站和道路停车工作一线的员工,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汉口火车站停车场和台北路停车场运营场站,刘董事长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员工们的生活工作安排和防疫措施,对员工们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会战胜这次病毒,要坚定信心!同时,他反复叮嘱员工们千万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求运营部门做好场站消杀用品的购买和使用。一是要做好个人的防疫措施,保证自身的健康安全;二是要做好场站的防火防盗安全巡查;三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人员上岗。四是各场站收费室、收费岗亭、分中心确保通风时间2小时以上,加大通风及消毒工作力度。在汉阳玫瑰街道路停车运营现场,总经理周全向在岗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嘱咐员工们注意安全并做好防疫措施,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耐心做好武汉停车服务工作。

  公司有关运营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