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慰问公司先模和困难职工代表
来源:      时间: 2020-01-21

  1月2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公司先模代表高隽和困难职工柯健,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表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对一线职工的深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李卫分别详细了解两名慰问人员的家庭和工作情况,并对高隽在公司停车场楼建设的前期工作上付出的辛苦努力和一线职工柯健在克服自身及家庭困难下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两名同志一致表示,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公司,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