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到停车场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时间: 2020-01-10
  2020年1月10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到停车场公司梅隐寺和中北路停车楼建设项目现场开展“春节”前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梅隐寺和中北路停车楼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停车场公司、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春节”、“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风险辨识,落实低温雨雪冰冻期间吊装、用电、桩基等作业的安全防范措施;二是要严格起重吊装、深基坑等危大作业的旁站监理;三是要做好现场沉降监测及周边建筑物、地下管网、地铁等的勘察保护工作;四是要做好安全交底、新进员工的安全培训工作。

  李兵总经理强调,要深刻汲取江夏区“1.5”模板支架坍塌事故教训,层层压实责任,克服侥幸和麻痹大意思想,深化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城投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部长李杰、项目管理部部长余秉璋,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刘伟及安全保卫部、工程管理部、前期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