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先停后付 方便快捷——武汉停车率先开通微信支付分
来源:      时间: 2019-12-25
  “这个功能蛮方便,开通后,路边停车再也不用等待、不用扫码,停完直接开走。”同事姚先生这样向记者描述武汉道路停车的新变化。这个功能就是“微信支付分”,是由武汉停车携手微信支付为武汉车主提供的“先停后付”服务。

  车主开通微信支付分,使用完武汉道路停车泊位,就可以直接驶离了,不用等待、不用扫码、不怕忘缴停车费。整个过程由微信支付分自动缴费,停车账单通过微信支付消息提醒实时发送至车主微信。这个新功能适用于1.5万个武汉停车道路泊位,后期还将扩大到路外其他停车场。

  车主如何开通、使用这个功能呢?

  打开微信里搜索“智城慧泊”,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爱车”,进入页面后选择“去开通”,完成相关车牌绑定、支付授权即可成功开通。

                         

  (开通微信支付分流程图)

  (车主收到的微信支付消息提醒图)

  据了解,“智城慧泊”微信小程序自8月28日上线至今,已有6万车主注册并使用“找泊位”“查询缴费”等服务功能,月均新增2千车主开通微信支付分,即停即走节约了时间,也提高了泊位利用率。

  武汉停车是全国首个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停车企业,依托微信支付的用户数据评价体系,借助微信支付分这一个“智慧工具”,为车主打造“更便捷、更有温度、更贴心”的智慧出行生活。同时,将信用社会与智慧城市结合,提倡文明出行、信用消费可享受智慧便利生活。做规范城市停车先行者、创智慧停车城市。(通讯员 钟峥嵘 赵羽婷)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