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伟同志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研学。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刘伟同志围绕坚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信、坚定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坚定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公司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刘伟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要在全面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提高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服务群众的能力。二是要加强理论宣传教育。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各党支部要全面深入地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停车场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