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临空港服务投资集团考察公司智慧停车系统
来源:      时间: 2019-09-25

  2019年9月24日,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服务业投资集团总工程师王俊一行,来公司考察智慧停车系统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钟峥嵘向客人介绍了“武汉停车”智慧系统建设和全市道路停车运营情况,公司相关部门就前期审批、政策法规、运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王俊总工程师介绍了临空港服务投资集团在道路停车方面的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就智慧停车管理平台的搭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双方一致表示,愿意在智慧停车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后期将进行进一步对接。

  公司运营事业二部、信息技术部、市场发展部、综合管理部参加座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