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9-19

  2019年9月19日上午,停车场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9.17”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7-8月份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要求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安排,并对公司近期的安全内保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继峰对“迎大庆、保军运”期间安全内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级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二是要强化风险研判,细化防范措施,对有苗头的事件要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各部门要建立巡查机制,加强工作场所的巡查、夜查;四是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落实隐患整改;五是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六是要强化信息报送,保证电话畅通、信息畅通,严防迟报、漏报、瞒报。

  公司总经理、安全分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