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广西柳州城投一行来公司考察
来源:      时间: 2019-08-08

  2019年8月8日上午,广西柳州城投集团魏少阳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道路停车运营工作。

  公司副总经理钟峥嵘主持座谈,全面介绍了道路停车运营的基本情况,会议中双方就道路停车运营组织结构、人员管理、运营管理模式和基本情况进行交流,针对逃费欠费处理和管控进行探讨,还对道路停车管理工作与政府间的具体审批事项,如泊位确定与施划、收费标准确定等进行了了解。考察团对公司本次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均表示将保持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发展。会后,考察团实地观摩了公司信智慧停车服务系统平台演示和现场泊位管理。

  公司信息技术部、运营事业二部、稽查大队、客户服务部、综合管理部参加接待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