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员工
来源:      时间: 2019-08-07

  又是一个暑气熏蒸、热浪袭人的夏季,停车场公司广大员工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努力做好各项工作。2019年8月7日上午,公司领导分组带队前往二七桥管所汉口分中心、洪山公园武昌分中心、动物园汉阳分中心等3个慰问点,看望、慰问了高温酷暑里奋战在运营一线的工作人员。

  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反复叮嘱有关负责人要多关注一线员工的防暑降温,要科学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妥善应对高温天气,保证员工身体健康,保质保量保安全地做好各项工作。

  一线员工们一致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一定会继续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更好地为广大车主服务,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而努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